紙幣購買指南

在買賣紙幣或提交紙幣評級之前,有幾個重要的問題需要瞭解。幾個簡單的問題就能為您節省許多時間和金錢。PMG為每位收藏家、經銷商和投資者應該瞭解的問題準備了答案。

這張紙幣是真品嗎?

首先,您需要知道紙幣是否為真品。由PMG認證的所有美國及世界紙幣均被保證為真品。

閱讀PMG保證 >

這張紙幣的評級等級是什麼?

一張紙幣的評級等級能簡潔卻非常準確地表達紙幣的品相和外觀。PMG根據國際公認的1至70的標準對美國及世界紙幣進行評級。如果一張紙幣有問題,例如有破損或修補,它就會獲得「NET」標識以及關於該問題的描述。經PMG認證的紙幣保證不會被高評。

瞭解更多關於PMG評級標準的資訊 >

Alternate Text

這張紙幣值多少錢?

瞭解一張紙幣準確的公允市場價值是至關重要的,這樣您就不會用過高的價格購入,也不會以太低的價格售出,或是為紙幣投保金額過低。PMG的認證讓判定一張紙幣的價值變得更加容易,因為世界各地的收藏家、經銷商和拍賣行都信任、理解和使用PMG給出的評級等級。PMG還在其官網上提供了世界紙幣價格指南,以幫助收藏家們研究紙幣的價值。

探索世界紙幣價格指南 >

評級服務機構經營多久了?

縱觀所有行業,一家公司的經營年數是一個強有力的指標,代表著該公司為客戶提供優質、專業服務的能力。PMG成立於2005年,致力於為紙幣提供認證已有15年。

評級服務機構認證了多少紙幣?

評級服務機構認證的紙幣數量反映了其經驗和可信度。PMG已認證近800萬張紙幣,是迄今為止全球最大的第三方紙幣評級服務機構。

評級服務機構可以買賣紙幣嗎?

評級服務機構或其評級師商業化買賣紙幣是一個明顯的利益衝突。為了確保公正,PMG及其全職評級師均不可商業化買賣紙幣,並且PMG有嚴格的既定程序,防止顧問對他們自己所提交的藏品的評分施加影響。PMG不與其客戶競爭。

Alternate Text

誰才能成為評級師?

專業的紙幣評級需要訓練有素的眼睛,廣泛的知識,以及獲取先進技術和資訊的途徑。PMG雇傭了20多名全職評級師,他們具有非常豐富的錢幣學經驗以及專業的知識。PMG評級師可以使用專業的設備、綜合的高解析度圖像目錄,以及最新的研究成果。

評級服務機構有保證嗎?

保證有助於保護收藏家、經銷商和投資者。PMG對其認證的每一張美國和世界紙幣按「PMG保證」提供綜合的等級和真品保證。罕見情況下,已由PMG認證的美國或世界紙幣如被判定為非真品或評級等級過高,PMG將向紙幣持有人提供補救措施。

閱讀PMG保證 >

紙幣封套可以保護紙幣嗎?

紙幣封套應該提供長期保護,並能防止偽造與篡改。PMG封套是廣泛研發以及多年改良的成果。它由高質量惰性材料製成,能夠更清晰、平整地展示紙幣,帶來優越的視覺效果。PMG封套具有多種防偽特徵,如先進的全息鐳射標、帶凹凸紋的封印、以及一枚有紫外油墨、鐳射燙印和唯一認證編號的標籤。

瞭解PMG封套 >

Alternate Text

評級服務機構是否受到全球信賴?

如今的市場上,紙幣藏品往往是在世界各地的展銷會以及網路上進行交易,有時候甚至無法親見實物。因此,選擇一家在國際範圍內運作並受到全球認可的評級服務機構是非常重要的。PMG在美國、中國、德國和英國均設有辦事處,同時擁有19家官方提交中心以及數千家授權經銷商。PMG認證的專業與誠信受到了世界各地的收藏家和經銷商的信賴。

查看PMG的關聯公司 >

評級服務機構是否支持市場?

好的領導者與其支持群體相輔相成。PMG支持世界各地的錢幣組織,它是美國錢幣協會(ANA,美國國會特許的唯一錢幣組織)、專業錢幣行業協會(PNG)、澳門錢幣學會(MNS)及圓桌貿易有限責任公司/硬幣經銷商互助平臺(CDHCD)等組織的官方紙幣評級服務機構。

此外,PMG在其官網上提供豐富的免費教育資源,包括千餘篇文章、PMG數量報告、重要紙幣藏品的圖集等等。這些資源能幫助收藏家們瞭解紙幣並且更明智地購買紙幣。

閱讀PMG新聞與最新研究 >

瀏覽PMG數量報告 >

鑒賞PMG圖集 >

Alternate Text

如果您對PMG及其服務與優勢有任何疑問, 請聯繫PMG.

準備好提交了嗎?
現在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