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G推出清晰度更高的新版封套

發佈 於 2016/3/29

PMG的新版封套與3月31日至4月2日舉行的懷特曼•巴爾的摩春季展銷會將同期推出。

佛羅里達州薩拉索塔市(2016年3月29日)—— Paper Money Guaranty®(PMG®)已宣佈推出PMG新版封套。同舊款相比,新封套的清晰程度顯著提升,帶來的卓越視覺體驗讓封存的紙幣展示程度得到大幅提升。

PMG新版封套由高質素的惰性材質組成,並經過為期數月的廣泛測試,以確保在紙幣長期保存和保護方面的適用性。它還擁有多項防範假冒和篡改行為的、技術先進的安全功能。

PMG推出清晰度更高的新版封套
點擊圖片放大

新版封套標誌著本公司自2005年成立以來,推出的第三代PMG封套設計。是次升級的目的是為延續和保持PMG作為業界領導者的角色,並回饋一眾錢幣收藏家對PMG認證封套的強烈喜愛。

“PMG新版封套可以說是市場上用來保護紙幣、作新一代傳承之用的最佳封套。” PMG的首席執行官Steven R. Eichenbaum說, “新的設計基於PMG故有創立的各項行業領先特色之上,並在收藏類紙幣的展示和保護方面不斷得以完善。”

PMG 的新版封套將於3月31日至4月2日舉行的懷特曼•巴爾的摩春季展銷會(Whitman Baltimore Spring Expo)同期推出。是次展會中所有提交給PMG的紙幣將採用新版封套進行封裝。同時間,PMG佛羅里達州薩拉索塔總部和全球各PMG辦公室收到的所有紙幣提交都同樣適用。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PMG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PMG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