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G鑒評紙幣達200萬枚

發佈 於 2017/6/20

作爲第三方紙幣評級機構,PMG率先達到這一重要里程碑。

PMG® (Paper Money Guaranty®)宣布,其鑒評的紙幣數量已經達到 200萬枚。作爲第三方紙幣評級機構,PMG率先達到這一重要里程碑,鑒證紙幣的數量比規模僅次PMG 的同行公司多出兩倍有多。

PMG創建於 2005 年,爲紙幣提供精準、公正的鑒定評級,以及保護性能優異的封存套。PMG很快受到收藏家和經銷商們的信賴,迅速成爲全球範圍內的大型第三方紙幣評級機構。

近年來,PMG一直努力拓展國際市場,幷因此成功實現快速成長。PMG在7個國家建立官方提交中心,爲這些重要市場帶去專家級鑒評服務。

在中國這一最大的國際市場,PMG在其位於中國的集團成員公司——NGC上海商務信息諮詢有限公司的辦公室,定期提供現場鑒定、評級和封裝服務。PMG目前鑒評的中國紙幣已經超過50萬枚。

在持續嚴格注重品質的基礎上,創新技術和專業人才也是促進PMG成長的關鍵因素——他們爲PMG帶來更强大的服務能力、更快速的高效周轉,特別有助於PMG的授權經銷商。

在PMG鑒評的200萬枚紙幣中,有不少全球珍稀藏品。其中包括:私人收藏中絕無僅有的1869年 500 美元和 1000 美元面值彩虹紙幣(評級分別爲 PMG AU53 EPQ和PMG AU53);獨特的1891年1,000美元面值銀元券 (評級爲PMG VF 25)——以 260 萬美元成交價創世界記錄;以及 1951 年 5000元人民幣面值的中國紙幣 (評級爲PMG 40)。

「我們很榮幸能獲得世界各地衆多收藏家和經銷商們的信賴」PMG 主席馬克 · 薩爾茨堡說。「我們衷心感謝大家的支持,並會繼續努力擴展服務領域、提升服務品質。」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PMG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PMG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