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G評級紙幣達250萬張

發佈 於 2018/1/17

隨著PMG達到又一里程碑,其在華業務的重要性顯而易見。

PMG(Paper Money Guaranty)自豪地宣布成為首家評級紙幣數量達到250萬張的第三方評級機構。

PMG創建於2005年,憑藉其精準、一致、公正的評級標準,很快成為全球知名的第三方紙幣評級機構。每一張經PMG認證的紙幣均封裝在透明、高質量的封套中,並且由「PMG保證」保駕護航,確保封裝的紙幣為真品且等級不會被高評。

PMG已投資數百萬美元,在全球拓展其專業服務,不僅提升了整個紙幣市場,也加速了其自身的發展以下數字見證了PMG發展的速度:十年之間,評級了100萬張紙幣; 然後三年之內,便由100萬達到250萬的數量。

中國是PMG一直重點關注的市場;自2015年起,PMG便在中國推出評級服務而去年無疑是PMG在華業務大幅擴展的一年。現在,PMG認證的紙幣中,超過半數都是中國紙幣(PMG在中國大陸的業務由其位於上海的關聯公司 - 上海恩頡藏商務信息諮詢公司 - 負責經辦)

「全球各地的收藏家和經銷商信任我們的服務,我們深感榮幸。」PMG的首席執行官Steven R. Eichenbaum說道:「我們將繼續堅持那些為我們贏得市場地位的原則和做法。」

近年來,PMG專業的評級師團隊認證了一些珍稀紙幣,其中包括一張來自費城的1861年10美元即期券,序列號為1,很有歷史意義,評級為PMG 30 Very Fine EPQ。另有一張極其珍貴的中國1951年10,000元紙幣,目錄號為Pick 858Aa,評級為PMG 50 About Uncirculated。

這些年,PMG認證的珍稀品成交價也非常驚人。2014年,一張評級為PMG 25 Very Fine的美國1891年1,000美元銀元券,通過私人交易以260萬美元成交。就在本月,一張評級為PMG 30 Very Fine,目錄號為Fr#1218e的美國1882年1,000美元金元券,在佛羅里達州的一場拍賣會上,以60萬美元成交。

PMG在佛羅里達州的薩拉索塔,中國上海和中國香港,以及德國慕尼黑均設有辦公室; PMG的官方提交中心也遍布全球各地。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PMG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PMG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