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G為馬來西亞獨立60周年紀念鈔推出特殊標籤

發佈 於 2018/2/5

該標籤提供至2018年12月31日。馬來西亞國家銀行為慶祝獨立協議簽署60周年而發行的紀念鈔可獲得PMG推出的特殊標籤。

Paper Money Guaranty(PMG)為馬來西亞國家銀行發行的60令吉和600令吉紀念鈔推出特殊標籤。這款紙幣是為紀念馬來亞聯合邦獨立協議簽署60週年而發行。

注: 「馬來西亞獨立60周年」特殊標籤提供至2018年12月31日。之後提交的紀念鈔將獲得PMG常規綠色標籤。

現代馬來西亞起源於1957年。彼時,人口較多的西部地區從英國統治下獨立,成立了馬來亞聯合邦。 1963年,東部地區加入,馬來西亞成立。

馬來西亞獨立60周年600令吉紀念鈔

PMG特殊標籤上印有來自馬來西亞國旗的新月及十四芒星圖案,是對馬來西亞國家自主權的致意。新月及十四芒星圖案也出現在紀念鈔的正面。此外,紀念鈔正面還印有15位歷任馬來西亞最高元首的肖像。紀念鈔背面則印有當年簽署馬來亞聯合邦獨立協議的九個州統治者的肖像。

紀念鈔包括60令吉單鈔,60令吉三連體鈔,以及600令吉紀念大鈔。600令吉大鈔規格為370 mm x 220 mm,據報導為世界上最大的紙幣,限量發行6千張。

特殊序列號紀念鈔的公眾拍賣會將於2018年3月10日舉行。更多資訊,請點擊這裏查看。

只要紙幣是依照以下特別指引提交,即可獲得特別PMG標籤,無需額外付費:

提交說明:

  • 選擇適用的PMG評級層級提交馬來西亞獨立60周年紀念鈔。須單獨填寫提交表以獲得該特殊標籤。
  • 請在PMG提交表上寫清「Malaysia 60th Anniversary of Independence」,以申請該特殊標籤。
  • 如您希望使用PMG常規綠色標籤,請在PMG提交表上寫清「PMG Standard Green Label」
  • 60令吉單張紀念鈔適用PMG標準封套;60令吉三連體紀念鈔適用PMG小號定制封套(額外收費25美元);600令吉紀念鈔適用PMG大號定制封套(額外收費50美元)。敬請注意,需要不同規格封套的紀念鈔必須分開填寫提交表。
  • 在發行30天內提交至PMG的紀念鈔有資格獲得早期發行或首期發行特別專稱。特別專稱的認證和標注需額外收取每張紙幣10美元。如欲獲得早期發行專稱,請在PMG提交表上寫清「Early Releases」。如欲獲得首期發行專稱,請在PMG提交表上寫清「First Releases」。申請早期發行或首期發行專稱的紀念鈔需單獨填寫提交表。紀念鈔必須於2018年2月26日星期一或之前交到PMG,才有資格獲得早期發行或首期發行專稱。點擊查看截止日期 >
  • 如果您希望返還原始包裝,請在PMG提交表上選擇或書寫「Return Packaging」。返還包裝服務須額外支付每張提交表5美元的費用,以及與物品重量相應的運費。

如有疑問,中國香港地區請電郵至Asia@PMGnotes.com或致電+852 2115-3639聯絡PMG客戶服務。中國香港地區以外,請電郵至service@PMGnotes.com或致電1-877-PMG-5570 (1-877-764-5570) 聯絡PMG客戶服務,

PMG收藏家協會付費會員可以直接向PMG提交紙幣。還不是會員嗎?付費會員年費僅需25美元起。今天就加入吧 >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PMG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PMG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