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G採用全新權威目錄認證新加坡紙幣

發佈 於 2018/2/1

這一由陳財興(Vincent Tan)編著的目錄剛剛發行。

PMG採用陳財興編著的《新加坡紙幣完整參考》(Singapore Banknotes: Complete Prefix Reference)作為新加坡紙幣目錄號首選參考書目。

該目錄收錄了新加坡這一城市國家自1967年自行發行紙幣以來的所有紙幣。每一種紙幣均有一個目錄號,並且配有權威的描述以及關於序列號的資訊。

幾十年來,新加坡發行了多個系列的紙幣,包括蘭花系列、鳥系列、輪船系列以及肖像系列,此外還有紀念鈔系列。這些紙幣在這本2017年12月1日發行的目錄中,均有完整詳細的描述。

目錄號是PMG標籤的重要部分,也是公認的描述紙幣的簡寫方式。PMG通常使用Pick目錄號或Fridberg目錄號;作為補充,如果某個地區或某一類紙幣存在非常優秀的研究目錄——《新加坡紙幣完整參考》便是一個例子——那麼PMG會採用該目錄,以正確鑒定和標注相應紙幣。

“PMG非常激動,將這一來自新加坡的紙幣權威著作,加入到我們龐大的錢幣研究藏書中。”PMG定分師Adam Howerton說道,“很顯然編著者對這一新的目錄傾注了大量研究和心血,它將有助於我們為客戶提供更好的評級服務。”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PMG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PMG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