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G認證中國1980年2元紙幣新版別

發佈 於 2018/3/27

紫外線燈光下可見紙幣有明顯的螢光屬性,其中包括獨特的鑽石圖案。

PMG(Paper Money Guaranty)認證中國1980年2元紙幣新版別。

該版別認證為885af,紫外線燈光下可見紙幣呈現的螢光效果,包括紙幣背面仿佛綠色鑽石一般的獨特圖案。(“f”意為螢光,英文單詞是“fluorescence”。)

左圖(885af):紫外線燈光下1980年2元紙幣正面可見螢光;右圖(885a)則沒有螢光。
點擊圖片放大
左圖(885af):紫外線燈光下1980年2元紙幣背面可見螢光;右圖(885a)則沒有螢光。
點擊圖片放大

該版別補號紙幣同樣可見螢光屬性,認證為885af*。

對於符合條件的紙幣,無需額外付費,即可自動標注該版別。

左圖:紫外線燈光下1980年2元紙幣背面有綠鑽圖案;右圖則沒有。
點擊圖片放大

“綠鑽”是唯一可用於885af及885af*版別紙幣的額外標注,並且只有通過特定PMG授權經銷商提交的紙幣才能獲得該標注。

這個版別的紙幣不再接受其他額外標注或特別系譜標注。

該新版別的認證延續了PMG對其他中國螢光版別認證的決定,包括:

  • 1980年1元紙幣884bf版別(補號則是884bf*)。欲瞭解更多詳情,請點擊這裏
  • 1990年2元紙幣885bf版別(補號則為885bf*)。欲瞭解更多詳情,請點擊這裏

敬請留意版別的認可和歸屬完全由PMG決定。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PMG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PMG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