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G集團倫敦辦公室將於2018年9月10日開業

發佈 於 2018/9/5

收藏家和經銷商可提交藏品至倫敦辦公室,以獲取NGC、NCS、PMG、CGC和CCS的各項服務。

CCG集團(Certified Collectibles Group)倫敦辦公室將於2018年9月10日開業。倫敦辦公室由NGC International UK Ltd.(NGC英國)負責運營,為CCG集團旗下的五家獨立成員公司——NGC(Numismatic Guaranty Corporation)、NCS(Numismatic Conservation Services)、PMG(Paper Money Guaranty)、CGC(Certified Guaranty Company)及CCS(Classic Collectible Services)——接受藏品提交。

NGC英國倫敦辦公室位於倫敦時尚的布盧姆茨伯里地區,位於著名拍賣行斯賓克總部所在的大樓的第三層。NGC英國和斯賓克的辦公場所是完全分開的。

NGC、PMG和CGC分別是全球知名的第三方硬幣、紙幣和漫畫書認證公司。每家公司均擁有一支專業團隊,鑒定收藏品,按國際公認的標準給出評分等級,並將收藏品封裝在專為長期保存而設計的安全可靠的封裝盒中。由NGC、PMG和CGC認證的收藏品分別享有各公司保證條款的保駕護航。

CCG集團各公司完全專注於為收藏品提供專業和公正的認證服務。任何一家CCG公司都不參與收藏品交易,其員工也被禁止經營收藏品。此外,各公司的評級師無從知道收藏品提交者的身份,這也是避免任何利益衝突的又一措施。

CCG集團各公司完全專注於為收藏品提供專業和公正的認證服務。任何一家CCG公司都不參與收藏品交易,其員工也被禁止經營收藏品。此外,各公司的評級師無從知道收藏品提交者的身份,這也是避免任何利益衝突的又一措施。

除認證服務外,CCG旗下的獨立成員公司NCS為硬幣提供專業的養護服務,另一家獨立成員公司CCS則提供專業的漫畫書養護和還原服務。

“我們期待著為收藏家和經銷商們服務,不僅僅是英國本土的,還有從其他國家到訪英國的,”CCG集團首席執行官Steven R. Eichenbaum說道,“作為我們的第五個全球網點,我們的倫敦辦公室進一步作出努力,使收藏家和經銷商更容易接觸到我們專業和公正的各項服務。”

NGC英國將為提交者們提供全面服務。提交至NGC英國的收藏品將在全額保險覆蓋(基於提交者的報價)下,運往美國CCG各公司,進行鑒定、評級和封裝。評級完成後,收藏品將運返NGC英國,以歸還提交者。NGC英國提供運輸和保險,並處理海關清關。

收藏品可以預約提交至NGC英國辦公室,或是在NGC英國出席的各類在英國舉辦的硬幣、紙幣和漫畫書展會上,提交給公司代表。NGC英國接受收藏家付費會員和授權經銷商提交的收藏品。加入會員,請訪問NGCcoin.uk/Join,PMGnotes.uk/Join或CGCcomics.uk/Join。只需加入一家公司的會員,即可提交硬幣、紙幣和漫畫書。

NGC英國辦公室的地址:
NGC International UK Ltd.
倫敦布盧姆茨伯里南安普頓街69號3樓 WC1B 4ET
(Third Floor, 69 Southampton Row, Bloomsbury, WC1B 4ET, London)

更多詳情,請通過Service@NGCcoin.uk聯繫NGC英國。關於NGC英國和CCG各公司的更多資訊,以及各公司將出席的活動列表,可從NGCcoin.ukPMGnotes.ukCGCcomics.uk獲取。

關於CCG集團和CCG各成員公司

CCG集團總部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薩拉索塔市一個6萬平方英尺的辦公場所內。除倫敦辦公室外,CCG集團在德國慕尼黑、中國上海和中國香港均設有辦公室,同時還在全球設有14家官方提交中心。

NGC是領先的第三方硬幣鑒定、評級和封裝服務機構,已認證超過4100萬枚硬幣。自1987年成立起,每一枚經NGC評級的硬幣,都由“NGC保證”提供全面的等級和真品保證。我們的聲譽便是建立在提供高水準服務之上,為客戶帶來更多信心和信賴。

NCS是全球首家專業硬幣養護服務機構。自2001年成立起,已養護超過100萬枚硬幣。NCS養護服務可以去除硬幣表面的有害污染物質,穩定硬幣的表面並提升硬幣視覺吸引力。

PMG成立於2005年,是完全獨立的第三方紙幣評級服務機構。今天,PMG是全球最大的第三方紙幣評級機構,已認證超過300萬張紙幣。每一張經PMG評級的紙幣,都由“PMG保證”提供全面的等級和真品保證。

CGC是領先的第三方漫畫書、雜誌和音樂會海報鑒定、評級和封裝服務機構,已認證超過500萬件藏品。自2000年成立起,每一件經CGC認證的藏品,都由“CGC保證”保駕護航,為買賣雙方帶來更多保護。

CCS是領先的漫畫書壓制、還原和還原去除公司。憑藉其經過驗證的流程,CCS為成千上萬的收藏家和經銷商增強了漫畫書的外觀和可收藏性。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PMG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PMG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