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C、NCS和PMG將出席Eur-Seree泰國拍賣活動

發佈 於 2019/7/15

公司代表將在2019年8月活動現場答疑;官方提交中心Eur-Seree將接受藏品提交。

Numismatic Guaranty Corporation(NGC®)、Numismatic Conservation Services(NCS®)和Paper Money Guaranty(PMG®)將在泰國曼谷舉辦的Eur-Seree拍賣會上派發資料並現場答疑。

Eur-Seree拍賣會將於2019年8月10日至11日在曼谷那萊酒店舉行。拍品涵蓋硬幣和紙幣罕見珍品,其中包括一枚評級為NGC PF 68 Ultra Cameo的中國1988年龍年12盎司1000元生肖金幣,起拍價為76萬泰銖(約合24,800美元)。

如需NGC、NCS和PMG所提供的服務,客戶可將藏品提交至Eur-Seree Collecting Co., Ltd.,即NGC、NCS和PMG位於泰國的官方提交中心。(2017年,NGC、NCS和PMG升級了與Eur-Seree的長期合作關係。詳情請點擊這裡。)

NGC成立於1987年,是領先的第三方硬幣鑒定、評級和封裝機構,廣受信賴,目前已認證超過4400萬枚硬幣。每一枚經NGC評級的硬幣,都由「NGC保證」提供全面的真品及等級保證。我們的聲譽便是建立在提供高水準服務之上,為客戶帶來更多信心和信賴。

NCS是專業硬幣養護公司,自2001年成立起,已養護超過100萬枚硬幣。NCS養護服務可以去除硬幣表面的有害污染物質,穩定硬幣的表面並提升硬幣視覺吸引力。

PMG成立於2005年,是獨立的第三方紙幣評級機構。今天,PMG作為領先的第三方紙幣評級機構,已認證超過400萬張紙幣。每一張經PMG評級的紙幣,都由「PMG保證」提供全面的真品及等級保證。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PMG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PMG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