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C、NCS和PMG指定Marudhar Arts為印度官方提交中心

發佈 於 2019/8/26

印度收藏家將受益於NGC、NCS和PMG在印度的第二個官方提交中心,以及另一場11月PMG現場評級活動。

CCG集團(Certified Collectibles Group)指定Marudhar Arts為印度官方提交中心。CCG集團旗下獨立成員公司包括Numismatic Guaranty Corporation(NGC)、Numismatic Conservation Services(NCS)和Paper Money Guaranty(PMG)。

Marudhar Arts是印度業內首屈一指的錢幣經銷商和拍賣商之一。該公司由Prem Ratan Maru先生於1966年創立,現為其子Rajender Maru先生經管。Rajender Maru先生對公司技術進行了升級,設立線上商店並定期舉辦線上拍賣活動。

作為印度官方提交中心,Marudhar Arts將幫助印度的收藏家和經銷商向NGC、NCS和PMG提交藏品。同時,Marudhar Arts亦能夠解答客戶有關NGC、NCS和PMG服務及優勢的詢問。

NGC成立於1987年,是業內領先的第三方硬幣評級公司,現已認證超過4400萬枚硬幣。PMG作為業內領先的第三方紙幣評級公司,認證紙幣數量已超過400萬張,其中半數以上為亞洲紙幣。NCS是業內領先的硬幣養護公司,現已養護硬幣超過100萬枚。

CCG首席執行官Steven R. Eichenbaum先生說道:「我們很榮幸能與Marudhar Arts公司合作,為印度收藏家和經銷商帶來更好的服務。我們期待著在印度繼續擴大並提升我們的服務。」

Marudhar Arts主席Maru先生評論道:「NGC、NCS和PMG讓收藏硬幣和紙幣更容易、更安全。我們很高興能夠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上述公司的增值服務。」

PMG將於2019年11月13日至18日在印度舉行第二場現場評級活動。活動期間,由PMG評級師及運營專員組成的團隊將在印度提供週轉時間明顯更快的標準服務。如欲參加PMG印度11月現場評級活動,請務必將藏品在2019年10月26日或之前提交至印度官方提交中心。請瀏覽 ngccoin.in/submissions查閱印度官方提交中心列表。

NGC、NCS和PMG的公司代表亦將出席孟買硬幣協會第17屆年度硬幣、紙幣和集郵展銷會,並提供有關公司各項服務及優勢的諮詢。該展銷會將於2019年9月20日至22日在印度孟買舉行。了解更多>

所有PMG現場評級服務均由NGC India Numismatic Services Private Limited(NGC印度)在Paper Money Guaranty, LLC(PMG)的許可和監督下提供。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PMG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PMG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