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G封套和標籤

用業內最好的封套保護您的紙幣。PMG封套專為長期保存紙幣而設計,憑藉卓越的光學技術,優化了對封裝幣的展示。PMG封套及其資訊豐富的標籤,包含了多種先進的防偽元素,能有效防止偽造和篡改。

下移滑鼠,瞭解PMG封套和標籤的特點

PMG封套

PMG封套

PMG第四代封套於2016年投入使用;封套由高質量惰性材料製成,透明度顯著提高。能夠更清晰、平整地展示紙幣,帶來卓越的視覺效果,並為紙幣提供長期保護。

如欲瞭解PMG大尺寸封套和定制封套,請點擊這裏

安全特徵

安全特徵

每個PMG封套都有其安全特徵,可以防止偽造並保護紙幣免受環境因素的危害。全息鐳射標,認證編碼,以及有UV纖維和浮水印的標籤能幫助確認真偽。定制的帶凹凸紋的封印能保護紙幣免受污染。PMG封套另有更多隱蔽的特徵,為紙幣提供多重保護。

面值、序列號及紙幣類型

面值、序列號及紙幣類型

採用大字體列印的標籤展示了紙幣的具體資訊,包括面值、序列號和紙幣類型。

目錄號

目錄號

PMG標籤上的目錄號採用普遍認可的縮寫對世界紙幣進行描述和編目。通常標注的目錄號為Pick號或Friedberg (FR)號,但有時也會標注更為專門的參考資料。

地名、二級參考、印刷廠及浮水印
僅適用於世界紙幣(非美國紙幣)

地名、二級參考、印刷廠及浮水印

世界紙幣的詳細資訊會在PMG標籤上列出,便於識別和歸類。

PMG評分

PMG評分

PMG使用的70分制評級標準源自國際公認的謝爾頓評級標準。65分以上的紙幣必須同時具有EPQ標識,70分的紙幣必須同時獲得EPQ標識和PMG星標()。每一張經PMG評級的紙幣都會由數位專業評級師把關,以確保無與倫比的精准性和一致性。對於特別具有視覺吸引力的紙幣,PMG也會給予星標(),該標識已被PMG註冊為商標。

EPQ標識

EPQ標識

對於具有優異紙張品質(Exceptional Paper Quality)的紙幣,PMG會給出EPQ標識。具體是指紙幣沒有經過任何物理、化學或材質上的改動,以期獲得更高評分。

系譜

系譜

藏品系列名稱通常用於描述一張紙幣現在或過去的所有權,或該張紙幣歷史的其他重要方面。通過申請並支付額外費用,藏品系列名稱則可標註於PMG認證標籤上。如能提供充足的證明文檔,則PMG可以將紙幣的藏品系列名稱標註為重要珍藏集。提交者也可以為親筆簽名版(Courtesy Autograph)紙幣、圖錄圖片紙幣(Plate Note)、發現之鈔(Discovery Note)、某些紀念場合、提交者的個人珍藏集等申請藏品系列名稱。PMG可能會拒絕某一藏品系列名稱的認定,並對此擁有獨立的自由裁量權。如欲了解更多有關藏品系列名稱的資訊,請點擊這裡。與藏品系列名稱不同,趣味號(諸如此處突出展示的全同號「4」)將由PMG主動添加,且無需支付額外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