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G指定名匯軒為策略合作夥伴

發佈 於 2019/3/26

兩家公司將進行合作,確保一個更安全、更具活力的錢幣市場。

Certified Collectibles Group(CCG)集團指定名匯軒為策略合作夥伴。名匯軒是一家位於中國香港的硬幣及紙幣經銷商,長期以來一直是Numismatic Guaranty Corporation(NGC)、Numismatic Conservation Services(NCS)和Paper Money Guaranty(PMG)的授權經銷商。NGC、NCS和PMG均為CCG集團旗下的獨立關聯公司。

作為策略合作夥伴,名匯軒將與NGC、NCS和PMG進行合作,讓更多人士了解公司專業評級及封裝服務,這將有助於創建一個更安全、更具活力的錢幣市場。

名匯軒首席執行官曾偉明先生說道:「我們的客戶信任NGC、NCS和PMG的專業、公正和誠信。我們很榮幸能夠擴大與NGC、NCS和PMG的之間合作,讓更多收藏家和經銷商了解它們的服務和優勢。」

CCG集團首席執行官Steven R. Eichenbaum先生表示:「名匯軒很快就意識到我們服務的價值,並且多年來一直是我們公司的重要支持者。我們很高興能通過指定名匯軒為策略合作夥伴來彰顯其傑出的工作。」

CCG集團及旗下公司致力於拓展與提升對中國及其周邊地區收藏家和經銷商的服務。硬幣和紙幣每個工作日均在中國上海的辦公地點進行評級,該辦公地點由上海恩頡藏商務信息諮詢有限公司(NGC上海)運營,該公司為CCG集團及旗下公司位於中國上海的關聯公司。同時,NGC Hong Kong Ltd.(NGC香港,CCG集團及旗下公司位於中國香港的關聯公司)最近已喬遷至位於中國香港的更大辦公室,以適應其日益頻繁的NGC和PMG現場評級活動。

如需聯繫名匯軒,可發送郵件至yyim2005@yahoo.com.hk,撥打電話至(852) 9588 1049或瀏覽hk.auctions.yahoo.com/booth/Y0565279334。

NGC是業內領先的第三方硬幣鑒定、評級和封裝機構,目前認證錢幣已超過4300萬枚。自1987年創立起,每一枚經NGC評級的硬幣,都由「NGC保證」提供全面的等級和真品保證。我們的聲譽便是建立在提供高水準服務之上,為客戶帶來更多信心和信賴。

NCS是領先的專業硬幣養護機構,自2001年成立起,已養護超過100萬枚硬幣。NCS養護服務可以去除硬幣表面的有害污染物質,穩定硬幣的表面並提升硬幣視覺吸引力。

PMG成立於2005年,是獨立的第三方紙幣評級服務機構。今天,PMG是全球領先的第三方紙幣評級機構,已認證超過400萬張紙幣。每一張經PMG評級的紙幣,都由「PMG保證」提供全面的等級和真品保證。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PMG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PMG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