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G慶祝成立15週年,已認證近500萬張紙幣

發佈 於 2020/1/15

為了紀念PMG成立15週年,提交者可以在限定時間內免費申請特殊標籤。

在2020年,第三方紙幣評級服務機構Paper Money Guaranty® (PMG®)即將迎來其成立15週年紀念,今年我們也即將見證全球領先的第三方紙幣評級服務機構認證超過500萬張紙幣。PMG成立的時間和認證的紙幣數量這兩大里程碑,在第三方紙幣評級服務機構中實屬巨大的成就。

2015年,也就是5年前,PMG慶祝成立10週年之際,宣佈其評級了100萬張紙幣。從那以後,由於對PMG的專業以及公正的認證服務感興趣的收藏家和經銷商數量以驚人的速度增長,全世界越來越多的收藏家和經銷商將他們的紙幣委託給PMG。

每一張由PMG認證的紙幣,都會由數位專業的評級師對其真偽、評級等級和歸屬地進行評估。PMG擁有一支專業的評級隊伍,其中包括約20名全職的專業評級師。為了確保公正性,PMG及其全職的評級師不允許進行商業地紙幣買賣,並制定了嚴格的制度,以防止PMG的顧問影響他們自己所提交紙幣的評級等級。

在評級之後,PMG會將紙幣封裝進業內專業的封套內。這款封套專為長期保存紙幣而設計,且經過廣泛的測試,憑藉專業的光學技術,PMG封套可以為紙幣提供卓越的展示和保護。完全封裝的標籤可提供豐富的資訊,包含紙幣的描述,目錄號,PMG評級等級和獨一無二的PMG認證號碼。

PMG認證的紙幣可以在PMGnotes.hk/verify用PMG認證號碼進行免費認證。現已可顯示超過300萬張紙幣的圖片。

重要的是,每一張經PMG認證的紙幣都擁有PMG對真偽和評級等級的綜合保證,如PMG在少數的情況下犯錯,PMG則提供索賠。PMG保證,專業公正的服務以及先進的封套都給予收藏家和經銷商更大的信心。因此,在通常情況下,經PMG認證的紙幣,售價更高,且更容易交易。

PMG主席Mark Salzberg表示:「PMG以其在紙幣市場專業,誠信和穩定贏得了全球收藏家和經銷商的信任,我們堅定不移地致力於為愛好者提供更好的服務,這使得PMG成為了全球性的專業第三方紙幣評級服務機構。」

PMG現在已認證超過470萬張紙幣,包括許多世界範圍內稀有的品種。就在這個月,PMG被選擇重新認證令人驚歎的D.布倫特·波格收藏(D. Brent Pogue Collection),這套收藏約有200張紙幣,總價值約1000萬美元。這套傑出的收藏擁有許多精美的樣鈔,特殊的序列號,補號以及其他的稀有品種。

在其他令人驚歎的紙幣中,PMG已經評級了一張1891年1000美元「馬西」白銀券(“Marcy” Silver Certificate),這張美國白銀券是許多收藏家夢寐以求的,價值數百萬美元。這張紙幣是2019年初通過PMG的換裝服務(CrossOver service)提交的,評級等級為PMG 30 Very Fine,PMG換裝服務是在2019年PCGS Currency停止運營後新增的服務。想瞭解更多此服務,請瀏覽PMGnotes.com/crossover

美國1891年 1000美元法定紙幣,評級為PMG 30 Very Fine
點擊圖片放大

PMG也認證了一張美國1878年5000美元法定紙幣,其是為清政府印製的樣票,據信這是唯一分發到公眾手中的5000美元大尺寸紙幣,評級為PMG 25 Very Fine,在2007年的拍賣會上,以805,000美元成交。

美國1878年5,000美元法定紙幣,評級為PMG 25 Very Fine,以805,000美元成交
點擊圖片放大

與此同時,在2018年亞洲的一場拍賣會上,一張由PMG認證的新加坡2015年50元,序列號為1的現代紀念鈔,以40萬美元成交。這張紙幣評級為PMG 67 Superb Gem Uncirculated EPQ。

新加坡2015年50元紀念鈔,序列號為1評級為PMG 67 Superb Gem Uncirculated EPQ,以40萬美元成交
點擊圖片放大

PMG已經認證了約250萬張中國紙幣,包括從元朝到現代的稀有紙幣。其中有2張最近被認證的稀有的中國1975年貳元試模樣票,其上印有鐵人王進喜。這兩張未發行的試模樣票均評級為PMG 62 Uncirculated,在2019年3月的拍賣會上,其中一張以24萬美元成交。

1975年中華人民共和國貳元試模樣票,評級為PMG 62 Uncirculated,以24萬美元成交
點擊圖片放大

經過15年的運營,PMG已經發展成為一家全球性的紙幣認證服務機構。目前其在薩拉索塔、上海、中國香港、慕尼克和倫敦均設有辦事處;另有19家官方提交中心和數千家授權經銷商。

PMG還在其網站上提供五種語言的綜合性教育資源:PMGnotes.com(全球),PMGnotes.cn(中國),PMGnotes.hk(香港),PMGnotes.de(德國),PMGnotes.uk(英國),PMGnotes.kr(韓國)和PMGnotes.in(印度)。這些資源包括PMG數量統計報告(PMG Population Report)列出PMG已經評級紙幣的種類和評級等級,以及PMG紙幣登記處(PMG Registry)幫助收藏家管理和展示他們的藏品。

這些辦事處和資源,令這興趣更具教育意義,更容易觸及且比以往任何時候更具活力。

為了慶祝PMG成立15週年,收藏家和經銷商可以免費申請PMG 15週年紀念的特殊標籤,這張特殊標籤適用於所有在2020年提交的現代紙幣。這張標籤印有PMG標誌性的天秤圖示,其代表了專業和誠信,圖示位於單詞「15 YEARS」上方。如需申請這張標籤,請在您的提交表上填寫「PMG 15th Anniversary Label」。這張標籤在2020年12月31日之前都可以獲得。

使用PMG 15週年標籤的美國現代紙幣
點擊圖片以放大

瞭解如何取得PMG最新資訊,請瀏覽PMGnotes.kk/connect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PMG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PMG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